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姑苏:苏州古城保护两个《条例》3月1日起实施,带你看《条例》落地背后的故事
2018-03-02 15:00:00  来源:

  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全国唯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示范区为了延续苏州历史文化的“根”和“魂”,更好地保护苏州古城历史格局、传统风貌以及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建设古今辉映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市制定了《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苏州市古城墙保护条例》,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两个《条例》的落地实施,让姑苏区、保护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感到分外欣慰。这背后,蕴含着多少日积月累的辛苦奔走、默默付出——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而结果更是鼓舞人心。

   

  近年来,姑苏区、保护检察院在历史文化名城检察保护方面取得显著实效,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今后,姑苏区、保护区检察院还将牢牢抓住“公益”这个核心,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通过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大力保障和服务民生,为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贡献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