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支部至东环社区参加“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行宣传活动
2018-05-29 16:06:00  来源:

  近日,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支部党员刘杰尹、张超至东环社区参加“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行宣传活动。

  以苏州电视台举办的“民生进社区”系列活动为契机,东环社区联合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第五支部作为东环社区结对的机关支部主动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活动期间,我院两名党员向居民发放了《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和民用建筑燃气使用场所消防安全须知》及《居民家庭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小常识》等宣传材料并告知居民楼道充电、私拉电线、群租等违规行为造成的危害。此外,两名党员还对现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安全用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群租隐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第五支部还将根据社区统一部署,安排支部党员参加“331”巡查活动,在活动中做好宣传工作,并主动收集、发现检察监督线索。   
  编辑:黄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