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芳
2018-05-29 16:5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514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苏州市昆剧院副院长王芳,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翔检察长向王芳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三大公诉、三大监督”的职能、全省检察机关代表联络工作的新要求,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立法、加强文物、老字号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等苏州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全面做好姑苏古城保护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芳代表对苏州市姑苏区检察院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络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并对检察机关加强司法关怀、重视与群众沟通联系的工作作风高度评价,认为从历年来全国两会检察机关的工作报告中感受到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同时,王芳代表表示将积极为我院的检察文化建设提供帮助,希望我院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上加强机构建设和人员安排。

徐翔检察长感谢王芳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采取多种途径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黄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