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八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8-09-20 15:07:00  来源:

  9月19日下午,按照院党组的要求,第八支部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晔宣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接着,第八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读本”中的重要内容。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卫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会。卫检指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是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部分,每位党员都要熟记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自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将党的政治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履职尽责,为党分忧,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一以贯之地付诸实际。

  通过此次学习,第八支部的党员都深刻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办案空余时间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同时熟记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做一名新时期下的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