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8-09-21 15:13:00  来源:

  9月21日,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院召开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部门联席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顾建国、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级有关节日期间相关廉政规定和纪律作风要求。并就廉洁过“双节”的一些具体工作作了较为详尽的提醒,要求大家节日期间,加强对干警的教育与引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廉洁从检的纪律规定,加强对干警八小时以外的教育管理,规范对外交往,注意自己的言行与形象,管住自己的腿和嘴,做到自律、自醒、自警。同时,对节日期间的值班、车辆管理、重大事项报告、酒后驾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顾建国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队伍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督促干警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营造廉洁、高效的姑苏检察工作环境,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