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榜样的感召力温暖彼此——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季度“季度之星”事迹宣讲会
2018-12-28 09:17:00  来源:

   学榜样之心,树前行航向。12月7日,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季度之星”事迹宣讲会,六名“季度之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年轻人的积极干劲,在隆冬时节仍显得朝气十足,先进典型的事例回响耳畔,暖融心底。

  本季度上榜的六名同志各具特色,有的通过不懈努力,在全市PPT竞赛中脱颖而出;有的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推进,在我院办案中心改造中发挥骨干作用;有的积极应对新形势,以自身经验积极帮助同事应对“捕诉合一”后的起诉工作;有的则立足平凡的岗位,在繁琐细碎的工作中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宣讲会上,六名“季度之星”以形象生动的语言概括了自己三季度的突出工作,挂职的付源同志还深情的回忆了自己在姑苏院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细节,特有的感受引起了全院的共呜。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对六名上榜同志的事迹进行了个性化的点评,突出了每位同志身上的特色亮点。同时,对全院干警职工发出学习号召,学习“季度之星”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善于创新的工作思维,以先进典型之力,树勇争一流之风,在即将到来的考核季中,做好总结收尾工作,全面展现姑苏检察的风采。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