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集中行动日活动
2020-06-28 10:4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区委党政办“垃圾分类集中行动日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在推动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全区重点任务落实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6月20日全天,姑苏区检察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结对的万达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居民垃圾分类活动。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首先帮助社区居民开展清扫活动,并引导居民将垃圾投放到对应的垃圾箱内,以实际行动落实垃圾分类的要求。此外,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支部党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活动中,苏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全程对支部活动进行拍摄,部分党员干警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姑苏区检察院及第二党支部在生活垃圾分类中的一些做法。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主动参与、亲身感受,进一步激活支部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对推进我市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添了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