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0-06-28 10:4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贯彻区委组织部深入推进“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工作部署,进一步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实到位。6月20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来到运河社区,与社区的志愿者们齐力协作,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万家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挨家挨户地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统计有无居民愿意做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支部党员还与社区志愿者一道在社区党建活动广场上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参与,保证了宣传形式的丰富多样、多姿多彩。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引导党员在主动参与、亲身感受,进一步激活支部的组织生活活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同时也使社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为推进我市垃圾分类进程做出了贡献。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