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军莅临姑苏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30 13:24:00  来源:

  7月16日上午,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军一行莅临姑苏区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姑苏区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李检听取了姑苏区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苏州检察实现“全省第一、全国一流”主题,听取了姑苏区检察院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检对姑苏区检察院检察公开听证试点工作、名城保护公益诉讼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党建工作以及法眼识动物、检企联盟等做法予以肯定,并对姑苏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考核中体现出的差距,进一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把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抢早抓好,凡事先行一步,抢抓先发优势,善于学习借鉴,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胆识、激情燃烧的敬业氛围;三是要牢牢抓好案件质量,坚持人人有责、责任到人,强化追责问责,落实严管要求。

  李检还参观了姑苏区检察院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海棠花红”党建基地、检察文化建设等办公、办案场所。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