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教育整顿指导组调研姑苏区检察院“濂溪育检”政治建设教育阵地
2021-03-31 13:0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3月26日上午,省教育整顿指导组组长盛克勤一行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姑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文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马景亮的陪同下,调研姑苏区检察院“濂溪育检”政治建设教育阵地。

姑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向盛克勤组长详细介绍了姑苏区检察院近年来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着重展现了姑苏区检察院在检察文化、廉政文化培育方面的成果。盛克勤组长在参观过程中给予高度肯定,称赞姑苏区检察院文化氛围浓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盛克勤组长指出:“以姑苏区检察院、公安分局为代表的政法队伍在文化建设上抓得很实、很有针对性,与地方实际结合十分紧密。此次调研的政治建设教育阵地体现了办公场所和文化场所的结合,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原有文化设施上注入了新的教育元素,与原有文化积淀融为一体,为继续推动政法文化的创新,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