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31 10:5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根据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姑苏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吴炯首先围绕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并作出整改承诺,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对照要求谈认识、讲问题,深刻剖析思想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顾晔主任在会上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通过认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政治思想、综合服务保障和党建等工作中勤于思考、积极谋划,注重细节和规范、不断提质增效,体现综合工作的能见度,为全院工作的提升和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