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
2021-06-25 14:4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举办“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检察院部署要求,六一前期,我院深入金阊新城实验小学、少年文保所、苏州劳动路实验小学等地,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掌握法律知识,强化法治观念,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防护墙。

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检与至德集团的五位小学校长展开座谈。结合我院办案实际,就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重点、热点问题向参会校长做了普法宣传,在座校长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参会校长提出希望今后能够与姑苏检察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活动,让法治意识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