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姑苏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1-07-26 14:02:00  来源:姑苏区人民检察院

  6月30日,姑苏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推进下阶段各项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晔参加推进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三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履职实效“双促进”》交流发言。

  我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素能提升相结合、与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检察履职相结合,迅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学习教育取得一定成效。顾晔主任在交流发言中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着重介绍了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案例——检察助力国宝单位开元寺无梁殿有序开放。表示将按照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实化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检察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