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开展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携手共渡廉洁双节”为主题的预防邮路活动
2016-12-27 15:17:00  来源: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姑苏区院响应省、市院“预防邮路”活动的号召,把握中秋、国庆双节的契机,加大职务犯罪预防力度和深度,制作并发放了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携手共渡廉洁双节”为主题的职务犯罪预防宣传手册。宣传手册由我院精心编制,包含何为节日腐败、节日腐败的典型形式、廉洁过节“十个严禁”等宣传内容,同时通报了我院2016年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的重点和预防工作的亮点。

  姑苏区院此次“预防邮路”活动涵盖范围广、活动力度大。发放对象包括部分人大、政协委员,区机关部、委、办、局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新城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国企联盟成员单位等多家单位。所发放的宣传材料数量达500份,每份材料都做到精准投递,力求宣传效果的最大化。通过“预防邮路”的活动形式,将节日祝福和节前提醒传递到每个收信人的手中,号召大家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编辑:jcw_szg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