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徐翔检察长在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01-08 10:11:00  来源:

  14日上午,我院徐翔检察长在姑苏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方面对我院2017年检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一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二是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三是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依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四是加大诉讼监督力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五是积极稳妥推动改革,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六是坚持从严从实治检,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报告还从五个方面对我院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一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有力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有力地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三是围绕监督职能全覆盖目标,更加有力地促进公正规范司法。四是围绕司法改革各项要求,更加有力地抓好落实巩固成果。五是围绕高素质检察队伍建设,更加有力地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