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支部参加结对社区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8 10:1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响应区委组织部深入推进“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引导工作的号召,6月6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党员至结对的大龙社区,参加社区举办的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向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和居民朋友一起做垃圾分类小游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群众参与,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宣传活动结束后,一支部书记吴炯参加了大龙社区“大党委”党建联席会议。会上,大龙社区党委书记孙家晶向“大党委”委员们介绍了上半年社区主要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一支部书记吴炯表示:今年以来,社区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了大量工作。目前疫情防控稍有缓解,城市文明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任务又开始部署,社区党委工作压力巨大。作为结对共建党组织,一支部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资源优势,紧密配合社区围绕区委重点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过程中做出检察贡献。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