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剖析不足 展望未来——第六检察部召开年终考核总结分析会
2019-12-26 13:3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2月20日上午,第六检察部召开了年终考核总结分析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王石飞主持,部门全体副主任及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副主任按照分工依次对考核得分情况及条线排名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就此次考核中表现出的不足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和分析,直面问题、深层剖析,并在此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对策。

  最后部门负责人王石飞针对来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各条线的常规性工作要对照上级院及姑苏区检察院的相关规定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布置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将内容细化分解到个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典型事例的收集。特别是法警、技术条线要提高对典型事例的重视程度,在平日的工作中就要做到事前有预判,事后有总结。三是进一步研究考核标准。将考核涉及的工作量化到平时,量化到个人,并探索建立针对部门干警工作质效的考核机制,以切实的紧迫感促进部门各条线工作的提升。

  此外,会议还就部门五个条线在明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作了具体的商讨和研究。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