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文字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内外宣联络员会议
2021-05-31 10:5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5月13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文字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内外宣联络员会议。会上,院政治部副主任陈元立详细介绍了姑苏区检察院文字工作提升计划——“点灯工程”实施方案,明确构建全院大文字格局,要求营造“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是宣传手、人人都是编辑部”的文字工作浓厚氛围。还重点介绍了基于该方案成立的文字工作专班的组织架构、运转机制,提出了“提高工作能见度”的总目标。内外宣小组召集人分别就今后一阶段内外宣的选题征集、材料撰写和推介投稿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晔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担当。文字工作专班要切实担负起记录工作、提炼经验、展现成效的责任,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以文促检的积极作用,提升检察贡献度。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突出文字工作专班作为业务与综合桥梁纽带的作用,畅通信息渠道,优化资源整合,形成推动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三是积极营造氛围。加快建立常态的文字成效产出通报机制,完善配套奖惩制度,进一步传导文字工作价值意义,形成全院干警愿写、要写、善写的良好氛围。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