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典型案例】关注网络安全,保障检察工作——姑苏区院升级更新杀毒软件
2020-03-19 09:5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贯彻高检院和省检院网络安全建设的相关精神,保障全院内网的网络安全,姑苏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于去年底专门对内网杀毒软件进行了版本升级,并更新了病毒库。近期,为了查验杀毒软件升级更新后的效果,第六检察部利用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对全院内网终端进行了监测,发现了木马、蠕虫及病毒等100多个,且部分内网终端的杀毒软件未有效运行。

  发现问题后,第六检察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技术条线会议研究部署解决方案,并深入各部门查看内网终端排查问题原因,前后对全院近200台内网终端进行了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终端全部进行了维护更新,对所有终端进行了病毒查杀。

  今后,第六检察部将定期检查全院终端的杀毒软件升级更新状态,实时关注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的病毒查杀情况,切实保障全院的网络安全。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