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开展办案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1-07 14:5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办案区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5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对办案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法警大队领导带队,对办案中心的监控室、询问室、讯问室等功能房间进行了全方位、多方面的排查。期间,警务人员对警用装备的数量和使用情况进行核实,确保发生意外情况时,警用装备数量齐全、使用正常。此外,警务人员还对各功能房间的设备及安全通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告知相关部门要将省院办案区使用规定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今后,法警大队会对办案区开展不定期检查,一方面要加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案中心的使用;另一方面要重申登记和进入办案区的规章制度,对于进入人员进行安全检查,随身物品统一寄存,确保办案过程中的安全稳定。通过一系列的“组合拳”,使姑苏区检察院办案中心做到“安全、严管、规范、有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