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在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7-02-09 10:32:00  来源:
  1月5日下午,薛国骏检察长在姑苏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姑苏区院自2013年建院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一是紧跟区委部署,努力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二是全面履行职能,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实效;三是改进工作方式,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四是加快人才培养,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五是主动接受监督,促进司法规范化建设。
  报告还从六个方面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一是把促进改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在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加大司法办案工作力度;四是推进司法改革向纵深发展;五是逐步构建检察工作规范化运行体系;六是强化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
    大会全票通过了我院工作报告。
 
   
  编辑:梁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