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举办2016年度总结颁奖联欢会
2017-02-09 10:45:00  来源:

  1月19日下午,腊月犹天寒,姑苏区院东二楼大会议室里却温暖如春。大会堂四壁及壁柱上被春联和福字染上了新年红,干警们笑意盈盈。2017,金鸡贺岁,这场融合颁奖、联欢、团圆等元素于一体的活动,是姑苏检察人的年度“盛宴”。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驻足回望是为了更从容地整装出发。13点30分,薛国骏检察长对2016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薛检肯定了一年来各部门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对2017年姑苏检察进一步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今年的颁奖礼依旧走简朴风,却挡不住干警们脑洞大开的创意无限,激昂的颁奖乐化身无形“红毯”,歌声、舞蹈、赞美……烘托出优秀公务员的别样风采。院班子成员与部分老先进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36名获奖干警颁奖。颁奖词及获奖感言虽不长,却通过叙述感十足的语言,从微观角度对我院过往一年的发展点滴进行了回顾。
  编辑:梁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