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温誓言坚信念 不忘初心砥砺行 ——姑苏区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3 10:18:00  来源: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我院全体党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于2017117日下午来到位于吴中区光福镇的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党组成员、检察长薛国骏和党员们驻足在成列柜前,仔细观看新四军战士用过的枪支弹药、来往信件及生活用品,并瞻仰了太湖游击队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在太湖游击队英雄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薛国骏检察长的带领下,庄严地高举右臂,重温了自己入党时神圣庄严的一幕。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党员们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初心与激情,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也展示了检察干警维护公平正义的不变追求。 

  薛国骏检察长在活动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革命的风雨历程,时刻铭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当前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检察工作的新使命,推动姑苏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