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五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
2020-01-03 10:2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20年1月2日下午,第四五检察部召开了部门会议,会议主题为对院务虚会精神的传达及对部门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伊始,第四五检察部负责人朱锡轶向部门干警传达院务虚会上徐检的讲话精神,要求部门干警做到理念与意识要跟上、信心和决心要坚定、组织和计划要强化、执行和效果要显现、能力和素养要提升。在认真学习领会徐检讲话精神后,部门干警表示对今后的工作会更有信心,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后半程,吴检就务虚会的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抓“三度”——工作过程中要有敏感度,工作效果要有贡献度,工作中的理论前沿探索要有创新度。吴检根据部门人员组成情况及工作需要,提出“五环”的队伍建设规划,要求三个办案组、一个创新创优调研小组和一个党建小组,要像奥运五环一样紧密合作,形成合力,追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领域检察工作 “更高、更快、更强” 的五环精神。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