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锋检动力 党员在行动——第五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之社区楼道整治活动
2020-06-28 10:2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落实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工作,开展突出问题治理“四大”提升行动,2020年6月10日上午,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党员赴东环社区,与姑苏区东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之社区楼道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东环社区长风新村居民楼道内的乱堆乱放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们积极行动,从居民楼道里清理出常年堆积的大批旧家具、木板、水缸、旧衣物、废纸箱、塑料垃圾等废旧物品,统一堆放在居民楼门前,等候清洁人员集中收回进行垃圾分类处理。虽然已经汗流浃背,但大家仍干劲不减,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居民楼道内乱堆乱放的垃圾已被清理干净。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整治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为推进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