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七支部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0:2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响应区委组织部深入推进“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助力姑苏区文明城市建设,6月8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七支部党员至结对的鼎尚社区,参加普法宣传及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在鼎尚社区,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党建活动基地,了解社区党建情况,随后党小组畅谈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分类标准和不同垃圾的处理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分为两队,一队向社区居民普及保护野生动物和扫黑除恶知识,另一队向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现场群众兴趣盎然,气氛活泼热烈。

  宣传活动结束后,七支部全体党员在嘉裕花园小区内开展清洁垃圾志愿活动,并在垃圾投放点指导居民如何垃圾分类。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向老百姓宣传了法律法规,现场还听取民情民意,对我们服务群众工作很有指导意义,今后要用实际行动为垃圾减量,为姑苏创建文明城市“增亮”!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