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检察贡献年”推进大会
2020-06-28 10:4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6月24日,姑苏区检察院以“砥砺奋进再出发,检察贡献再提升”为主题,召开“检察贡献提升年”推进大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借助生动详实的ppt,就本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态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在深刻剖析现有问题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要求,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地计划安排,力求实现检察工作业绩和队伍面貌的双提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对各部门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其中呈现出的特色亮点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制约姑苏检察事业纵深发展的短板不足。他从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压力,全面梳理了上级的决策、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而从三个方面再一次吹响“检察贡献提升年”的冲锋号:一是站位再提高,打破因循守旧的思维惯性,实现思想观念的不断更新、思维方式的不断变革、精神状态的不断改造,谋求检察发展新路径。二是措施再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细策划,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做强做大“金字招牌”,确保各项工作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三是作风再提升,对标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标准,以务实担当、争先进位的精神和“案无积卷、事不隔夜”的意识,引导全院干警职工竞相投入到“检察贡献提升年”的奋斗热潮中去。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