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徐翔检察长在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作落实“两个聚焦”惠民助企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2020-07-30 10:44:00  来源:

  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徐翔检察长在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作落实“两个聚焦”惠民助企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6月29日,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徐翔检察长在姑苏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作落实“两个聚焦”检察惠民助企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去年以来,姑苏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两个聚焦”要求,全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开展惠民助企专项行动,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法治获得感。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姑苏区检察院惠民助企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着力打造“平安姑苏”。二是助推区域社会治理,着力打造“法治姑苏”。三是传递检察温情善意,着力打造“幸福姑苏”。四是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着力打造“暖心姑苏”。

  今年是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贡献提升年”,姑苏区检察院把惠民助企作为全院重点项目,集中力量抓紧抓实。在全区“主题奋斗年”中,又将“聚焦惠民助企,贡献检察力量”作为姑苏区检察院承诺项目。报告从四个方面明确了姑苏区检察院落实“两个聚焦”惠民助企的下一步举措和目标:一是全面履行检察职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打造更优检察产品。三是推进惠民助企项目,提升姑苏检察贡献度。四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人员能力水平。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