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召开会议学习最高检基层院建设会议精神
2020-10-29 14:2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0月16日下午,第二检察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最高检基层院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上,第二检察部主任黄晔要求部门干警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结合,结合我部办案现状夯实办案基础,提高办案质效,全力冲刺四季度。黄晔主任还对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发挥业绩考评引领作用,坚持质效为重,改变数量取胜的考评思路,结合现有考核方针,在加快办案节奏的基础上将业务工作落实做细。二是积极有效参与社会治理。通过司法办案确立响应规则,起到引领作用,将检察职能向深层次社会治理领域延伸,形成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三是持续强化检察队伍业务建设。在办案中不断提升专业化业务能力,促使检察事业行稳致远。

  二部干警均表示在第四季度会全力以赴,全力突击案件办理,在加强结案率的基础上保证案件质效,为冲刺年底考核贡献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