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31 10:5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5月11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支部书记吴伟同志就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说明,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要求,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重点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自己对教育整顿的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及落实情况;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经商办企业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问题查摆。

最后,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案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对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全面提升。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