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5-31 10:56: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5月10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政治部主任顾晔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考察革命圣地、红色老区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下一步姑苏区检察院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随后徐翔检察长领学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贵州召开部分省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查究整改传达了上级政法委的一系列具体要求。三名中层干警就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交流了学习体会。

徐翔检察长在会上强调: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部署要求针对性操作性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当前查纠整改阶段要在六大顽瘴痼疾和工作质效不佳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努力加以整改。同时立足检察职能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为民解忧纾困的工作实效。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