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31 10:5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5月8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等11名各界人士参加座谈会。姑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主持会议。

会前,各方代表参观了姑苏区检察院“濂溪育检”政治建设教育基地。

会上,徐翔检察长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姑苏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各方代表对姑苏区检察院检察工作高度认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强化公益诉讼、优化普法宣传、强化检校合作、落实残疾人保障政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翔检察长表示将全面梳理各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落实举措,在今后的司法履职中,更加注重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好群众权益。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