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9-12-13 13:5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2月5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每位党员认真总结了个人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陶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也做了总结,支部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大家的努力支部建设不断提升,但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创新意识不强、战斗力不足等问题,需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认识水平、不断提高支部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质量、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素质。

  会议最后,全体干警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票选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