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报名!'疫'不容辞!”
2020-02-06 15:36:00  来源:

  “我报名!随时待命!”

  “我也报名!”

  “加我一个!”

  姑苏检察院号召全体干警加入区疫情防控行动突击队。不足半天时间,收到了44名检察干警积极报名响应。

  “我报名”,是一句承诺,也是一份责任。

  

 

  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冲在一线。八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积极报名。

  院领导带头报名,身体力行号召干警加入疫情防控最前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虽然要求以年轻人为主,老同志们也不甘落后,发扬斗争精神,勇挑重担。

  年轻人更是冲锋在前——

  “我已经从老家出发,明天就能到苏州。随时待命!”青年干警小黄同志早在一周前就从老家赶回单位坚守岗位。

  “我是党员,这时候不上什么时候上。”一位刚刚转正的新进党员如是说。

  “你家里还有老人孩子,我先上!”考虑到同事家里的情况,检察新人小陈同志主动请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一束微光都是力量。

  已经赶赴社区一线的突击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正在为抗击疫情奋战不息!

  编辑:梁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