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姑苏检察半年度工作代表委员通报会
2019-07-26 13:5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7月17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姑苏检察半年度工作代表委员通报会,多名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顾建国主持。

  代表委员们在顾检陪同下参观了姑苏区检察院刑事办案中心、海棠花红党建园地、12309为民服务中心等办公场所。

  通报会上,代表委员们首先观看了《法眼识动物》和《检察办案中心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演练》宣传片。随后,顾检从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增强法律监督实效、提升检察贡献度、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向代表委员们通报姑苏区检察院半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委员们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姑苏区检察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突出成绩,并结合群众关切、行业需求,提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顾检向代表委员们对姑苏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提升工作,继续展现新时代检察机关的担当和作为。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