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翔作人大报告
2019-01-11 16:04:00  来源:

  1月10日,姑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翔在姑苏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旁听。

  报告从五个方面对我院2018年检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一是积极践行检察为民,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二是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提升法治建设的检察贡献;三是全力维护公共利益,彰显社会责任与检察担当;四是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积极稳妥推进检察改革;五是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报告还从五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更加有效的服务姑苏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强化检察工作人民性。更加有效的服务保障民生民利;三是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更加有效的展现检察机关新作为;四是强化机制创新,更加有效的增强改革整体效能;五是强化政治建设引领,更加有效的提升检察队伍素质形象。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