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3篇案例,1篇案例点评报告在苏州市检察机关典型案例评比中获奖
2021-12-31 09:4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案例工作整体水平,培育检察官的案例培育意识、提升案例写作能力。今年下半年市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典型案例评比活动。来自全市两级院业务部门的检察官及助理共提交460篇案例参评。通过初评、复评、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的盲评,最终评选出“十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20个、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点评报告6份。

  此次比赛,我院共提交60篇案例参评,第六检察部干警黑玉莹和第七检察部干警王薇薇作为市院案例撰写办案团队成员,参与到案例的初评和复评工作。我院3篇案例、1篇案例点评报告获奖。分别是:刘昕承办并撰写的“姚某乙被强制侮辱请求精神损害赔偿支持起诉案”荣获“十佳案例”,吴霞承办并撰写的“王某阳提供虚假证明文件案”、丁国文参与并撰写的“李艾明、徐友良、王成名非法捕捞水产品、伍维龙、李市洋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荣获“优秀案例”,黑玉莹撰写的“对太仓市院复评案例的点评报告”荣获“优秀点评报告”。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