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1年度苏州市暨姑苏区检察工作通报会
2021-12-31 09:4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2月22日下午,苏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军带队至姑苏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向8名市、区人大代表和2名特约检察员通报一年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会议邀请了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谈岳良莅临指导。姑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主持会议。

  在检察工作通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苏州市检察院宣传短片《接续奋斗,写就最美答卷——苏州检察这五年》。随后听取了市检察院刘军副检察长通报的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以及姑苏区检察院徐翔检察长通报的2021年姑苏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与特约检察员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拓展监督领域,加强普法工作等建议。

  苏州市检察院刘军副检察长和姑苏区检察院检察长徐翔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加以解决,更好为人民服务。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