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治部举办“小课堂”活动强化业务学习
2018-06-15 15:26:00  来源:

  根据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思路,615日上午,政治部举办了小课堂活动,围绕新出台的制度规范、职能工作重点和难点开展了讲解式、探究式学习。 

  首先由政治部主任邵阳领学了区委组织部新近编写的两部《实务手册》,结合近期人员招录、政审等重点工作,就干部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工作流程和文书材料等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干部人事工作讲责任、讲原则、重规范的要求。 

  本次小课堂活动的另一个重点是探究工作中如何提升文字材料的录用率这个难题的破解之道。通过对与条线考核密切相关的几个发表渠道特点的深入分析,结合之前投稿录用的经验,干警们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总结出了诸如对接录用要求,投其所好;紧跟热点,突出特色;合理安排,避开高峰等行之有效的应对办法。 

  本次活动以岗位素能培训为基础,以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导向,得到了部门干警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通过常态化开展小课堂活动强化业务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成长,以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检察政治工作的需要。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