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刑事检察一部提前介入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2018-10-07 10:47:00  来源:

  2018年10月7日上午,我院刑事检察一部提前介入一起故意杀人案。

  10月6日晚,公安机关接报警称本市宏葑新村4幢401室出租房中有腐臭味,锁匠开门后发现一具高度腐败的女尸,公安机关经勘查确定系他杀。经初步侦查,确定死者系赵某某,其同居男友李某某有涉案嫌疑。公安机关于当日晚在格林豪泰宾馆将李某某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初步供述了其于9月14日因感情纠纷以掐脖子方式将被害人赵某某杀害的犯罪事实。 

  在接到公安机关通报后,我院刑事检察一部派员第一时间介入侦查,听取案情介绍,对下一步侦查方向及重点提出建议,要求公安机关针对该案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全面客观地收集、固定证据,如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做精神司法鉴定等。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