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召开警务工作促进会
2020-04-02 16:3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3月31日下午,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召开警务工作促进会,会议由大队领导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和辅警参会。

  会上,吴伟副大队长从回顾一季度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办案区工作、法警考核方案等多个方面入手,指出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一是继续规范综合视讯平台登记情况,规范用警申请和执勤登记;二是抓好司法警察技能业务训练,完善训练计划,提高司法警察队伍整体素质和警务保障能力;三是以听证试点工作为契机,以《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参与听证工作实施细则》、《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办案中心应急预案》为依据,继续做好办案区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办案安全这条生命线。同时,将考核工作量化到个人,鼓励全队干警畅所欲言,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分析。在座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考核标准各抒己见,总结个人工作得失,并对警队工作顺利开展献言献计。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