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以青春耀检徽-姑苏区检察院青年干警荣获多项荣誉
2020-05-07 17:20: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近日,在苏州团市委组织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暨建团九十八周年大会及姑苏团区委组织召开的纪念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上,姑苏区检察院郁文武同志获评2019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姑苏区检察院姑苏检察青年抗疫突击队获评2020年姑苏区“优秀一线抗疫青年突击队”;李力同志获评2020年度”姑苏好青年”。

  长期以来,姑苏区检察院青年检察干警在院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以赤子之心凯歌前行,在推动姑苏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姑苏区检察院青年干警主动请战、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在持续支援防疫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引导凝聚抗疫正能量等方面彰显了新时代姑苏检察青年的“硬核”担当。

  在此号召全院青年干警要以身边的先进榜样为标杆,以干事创业青春共识一丝不苟坚持矢志奋斗,以青春实干谋划创新一着不让助力“检察贡献提升年”,用热血的青春旋律奏响新时代姑苏检察青年“最强音”。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