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八支部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努力共创洁美文明城市
2020-06-28 10:2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响应区委组织部深入推进“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回收利用工作,助力姑苏区文明城市建设,6月5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第八支部党员至结对的南环第二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支部党员们向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及生活垃圾分类手册,之后由社区主任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及不同垃圾的处理方式,在场群众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社区人员和支部党员们对问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参会居民纷纷表示将努力遵守垃圾分类要求,共创美好社区。

  参加活动的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自身再次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与相关要求,而且增进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在宣讲活动中也倾听到了民生民意,这对我们今后党日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巨大助推作用。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