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
2020-06-28 10:3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6月16日下午,第三检察部围绕提升案件质量和加强廉政纪律召开部门会议,并就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上,施检首先对部门的案件质量情况进行总结,着重分析了办案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指出要在降低案件比的同时对案件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注意案件办理中的细节问题,在提高办案效率的同时确保质量。随后,施检强调了廉政作风纪律,要求部门干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禁出现酒驾、吃请、失信等违规违纪问题,要增强纪律意识,按照规定及时进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

  于悦副主任进一步补充,要求各承办人在办案过程中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作好相关情况的记录工作。以提升法律监督作为下步工作重点,强化案件化办理,注重监督过程中的证据收集,做好与被监督对象的沟通工作,体现办案效果。还要做好业务系统中的数据填录工作,确保不出现错漏。最后围绕检察贡献度提升,对下阶段未检和执检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