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区“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和法治化营商环境督察小组检查姑苏区检察院相关工作
2020-06-28 10:3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6月18日,全区“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和法治化营商环境督察小组赴姑苏区检察院考核评估普法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顾建国全面介绍了“七五”普法开展以来,姑苏区检察院在普法工作上的工作创新和进展成效,并汇报了年初至今姑苏区检察院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领域的有益探索和实践,还结合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和局限,进一步提出解决方案和今后的工作部署安排。

  评估和督察小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岳良听取汇报后,对姑苏区检察院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善于在主责主业中挖掘线索,创新工作特色亮点十分突出,常规工作也有阶段性的推陈出新,效果明显,得到了各级上级的充分认可,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这种工作走在前头、紧贴时代需求的精神面貌,把普法宣传和惠民助企工作做到极致。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