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八党支部至况公祠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11-26 15:2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本院第八党支部党员干警至苏州市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况公祠是明清时代纪念况钟的专祠,承载了后世对况钟“为政以德”精神的推崇和传扬。后经修缮,况公祠被打造为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先贤事迹,争做新时代廉政律己、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支部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介绍与指引下,参观了壮阔生平厅、卓越功勋厅、廊道等6个展厅、4个功能区域,了解况钟的生平经历、政德功绩、治世思想及其著作的诗词家训。况钟任职苏州期间,为政以德、律己正人、劝善惩恶,是当今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本次参观学习,对党员干警而言是一次重要的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党员干警,要始终做到有信仰、守纪律、做实事、求实效,立足工作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