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党支部至况公祠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0-10-29 14:2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干警至苏州市况公祠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况公祠是苏州市干部政德教育基地,也是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检察干警到此地参观学习,既符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也是检察机关开展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应有之义。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览展示,详细了解况钟的生平事迹和政德品格。况钟作为明朝时期的苏州知府,为人正直、为官清廉,在任期间革除弊政、勤政爱民,深受百姓爱戴,给后世留下了为人和从政的好榜样。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人深受教育,尤其是况钟的公正廉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党员干警要牢记理想信念、强化检察自觉,把所学所感落实到检察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