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干警至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市初心馆开展学习
2021-03-30 16:09: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按照姑苏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3月23日上午,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的带领下,姑苏区检察院39名干警职工集体赴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市初心馆参观学习。

苏州革命博物馆内陈列着大量的历史照片、历史文件、珍贵实物和各类艺术作品,记载着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从苦难走上胜利的辉煌革命历程。干警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博物馆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展厅,大家认真严肃地参观了展厅中陈列的资料,深入了解了苏州革命先烈们在苏州各个时期的复杂形势下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建设新中国的感人事迹。

随后,干警们又参观了苏州市初心馆,分别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教学区重温了苏州党组织党员的奋斗史、“三大法宝”下苏州各个地区飞速发展的过程。

学习结束后,干警们感受颇深,纷纷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表示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