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四、五检察部干警在苏州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2021-03-30 16:09: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21年3月19日,在苏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组织的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姑苏区检察院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竞争,荣获多项奖项。

自接到民事检察业务竞赛通知以来,姑苏区检察院第四、五检察部高度重视,确定周永俊、陈梦君、颜一顺、李晓聪、朱纪彤五名年轻同志参赛后,集全部门之力制定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个性化的备赛方案,通过分别领学、案例汇报、模拟测试、“导师团”点评辅导等形式,以加班加点、只争朝夕的精神,最终斩获优异成绩。在竞赛设置的十五个奖项中姑苏区检察院获五个,其中陈梦君、朱纪彤两名同志获评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并获优秀文书制作与汇报答辩奖,李晓聪获优秀综合知识业务奖。

希望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综合履职素能,努力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以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果敢勇毅的拼搏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打好基础,在“检察素能提升年”中再创佳绩!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