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吉亚辉同志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
2021-06-25 14:1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近日,省检察院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的决定》,我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吉亚辉被省院通报表扬。

本次“守正有为检察人”推选活动面向全省各级院检察人员,经民主推选、媒体宣传、公开投票、省院党组研究等程序,评选出100名在全省检察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守望正义、司法为民的优秀检察人员,授予“守正有为检察人”称号。

吉亚辉同志从事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近十年,在诉讼监督与公益诉讼领域深耕不辍,办理了苏州古城墙保护案、山塘七狸保护案等一系列涉古城资源保护的典型案例,参与推动了《苏州市古城墙保护条例》出台。多次参加业务竞赛获奖,2021年在全省、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业务竞赛中相继获标兵称号。

希望全院干警、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面提升素能,为打造“最美窗口”的“最靓景致”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周慧婷